從三輪車到咖啡廳,Grace Note Coffee 開張囉!

不知道大家對波士頓 South Station 的印象是什麼?金融區?還是只有要搭火車或巴士去紐約玩時才會經過這裡?其實 South Station 周邊有許多有趣的活動,農夫市集,裝置藝術,美術館,藝廊以及獨立咖啡廳可以探險!今天就先分享之前在 Dewey Square (South Station 一出站的廣場) 上非常火紅可愛的咖啡三輪車的故事吧!

復古可愛,讓人愛不釋手的咖啡攤位!Photo by: http://www.thecoffeetrike.com/
復古可愛,讓人愛不釋手的咖啡攤位!Photo by: http://www.thecoffeetrike.com/

 

Coffee Trike 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三輪車流動咖啡館,小小的攤位總是乾乾淨淨,還有非常親切的老闆。來自澳洲的老闆 Bellino 畢業於波士頓的 Berklee 音樂學院,畢業後,發覺波士頓沒有一間令自己滿意的咖啡廳,於是決定自己開業,從流動攤販做起!(好勇敢)

 騎著可愛的三輪車準備主好喝的咖啡囉!Photo by: fuckyeahweirdbikes.tumblr.com
騎著可愛的三輪車準備主好喝的咖啡囉!Photo by: fuckyeahweirdbikes.tumblr.com

從 2012 年冬天開始,老闆每天騎著這台三輪車到 South Station 地鐵站一出站的 Dewey Square 賣咖啡,每到上班族午休時間,總可以看到許多金融區的上班族在小小的攤為前排隊買咖啡,替 South Station 增加了一幅美好的風景。

總是掛著笑容,認真煮咖啡的老闆。Photo by: Boston Magzine
總是掛著笑容,認真煮咖啡的老闆。Photo by: Boston Magzine

十月中,Coffee Trike 不改低調的個性,只在自己的 Twitter 帳號上簡短的宣布 “今天是我們在 Dewey Square 上的最後一天了,來跟三輪車說再見吧!” 身為忠實粉絲看到十分感傷,好險,Coffee Trike 開了一間新的小店,名為 Gracenote,新的 logo 在咖啡杯上加了一個可愛的音符,不知道是不是跟老闆的音樂背景有關呢!

Gracenote 咖啡廳開幕囉,還有一個可愛的新 logo!
Gracenote 咖啡廳開幕囉,還有一個可愛的新 logo!  Photo by: Boston Magzine

雖然有了店面,Gracenote 想延續過去流動三輪車咖啡館的精神 ,讓停下腳步喘口氣的上班族,可以零距離的跟吧檯裡的咖啡師互動,跟身邊的排隊買咖啡的客人聊聊天。咖啡館小巧可愛,買咖啡的客人可以清楚看到咖啡師工作的情形。新店內也可以看到許多過去三輪車咖啡館的死忠咖啡迷來買咖啡、跟老闆打招呼!

 

獲得一杯漂亮的拉花,總是會心情很好!
獲得一杯漂亮的拉花,總是會心情很好!

老闆 Bellino 說: 喝咖啡喝的不只是咖啡,更是那美好的氣氛!心情複雜的跟可愛的三輪車說再見以後,來 Gracenote 點一杯咖啡,閉上眼睛,品嚐咖啡裡的故事吧!

站著喝咖啡,看看窗外的風景,覺得好歐洲!
站著喝咖啡,看看窗外的風景,覺得好歐洲!

溫馨提醒:GraceNote 沒有什麼座位,以外帶為主,建議外帶咖啡,或是一個人來慢慢啜飲咖啡,跟親切的老闆聊聊天喔!

 

咖啡廳資訊

地址:108 Lincoln St (地鐵 Chinatown 步行 10 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7:00am-4:30pm/ 週末 8:00am-3:00pm
你/妳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請追蹤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facebook-page href=”Boston-GPS-波士頓任你遊-893622837387621/” width=”600″ height=”80″ align=”left” hide_cover=”false” show_facepile=”false” show_posts=”tru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