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是要慵懶的享受早午餐 Zaftigs Delicatessen

忙碌了一整個禮拜,週末早晨就該慵懶的和三五好友一起享用一頓豐盛的早午餐,還不曉得這個週末要做什麼嗎?這就提供各位一個約會的好去處!

Zaftig Delicatessen (以下簡稱 Zaftigs)位在熱鬧的 Coolidge Corner 商圈,已經在這個區域經營快要20年的時間,和一般早午餐店不同的是,這家餐廳所供應的餐點都符合猶太人的處理食材的標準(Kosher潔食認證),人道對待動物並遵從特定處理程序,這家店開幕至今備受好評,近期還在Natick開了一家分店,各方媒體都給予極高的評價,不論是波城居民或是遠道而來的遊客,都必定會來朝聖一番。

和你們分享一個小秘密,就連熟客可能都還不曉得原來Zaftig是用來形容一個女人的體態非常豐腴,基本上有點類似中國唐朝時代所流行的美,楊貴妃應是最佳代表無誤,這也難怪餐廳的招牌就是打著這位美女出名的(如下圖)。

Photo source: Zaftigs_001: http://www.sumairaflower.com/2014/09/zaftigs-coolidge-corner.html
Photo source: http://www.sumairaflower.com/2014/09/zaftigs-coolidge-corner.html

 

 

Photo source: http://pic.big5.enorth.com.cn/0/02/88/82/2888238_610550.jpg
Photo source

zig

由於這家餐廳遠近馳名,大家別忘了預留點時間排隊,時常到傍晚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呢!

Zaftigs_008 (1)

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是麵包香氣撲鼻,映入眼簾的則是溫馨舒適的開放空間,餐前每桌客人都會有免費的 Bagel Chips 可以沾著 Herbed Cream 開胃,第一次來的客人肯定會眼花撩亂,因為菜單上頭的選擇實在是太多了,有幾樣熱門餐點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喔:

Zaftigs_003

Banana Stuffed French Toast 
In a bourbon vanilla batter with date butter and berries

zaftigs_006 (1)

Apple and Cheddar Omelet
Macintosh Apple and Vermont Cheddar

Zaftigs_007 (1)

Empire Eggs 
Two poached eggs, spinach, smoked salmon on potato pancakes, hollandaise

除了這幾樣非常受歡迎的餐點外,他們的貝果和麵包製品都好新鮮好有嚼勁,擺盤色彩繽紛也讓人食指大動,不僅如此,各類三明治的內餡份量十足,連一個大男生都不見得可以吃得完呢,真的是一個超美味又非常省荷包的好地方哦!

悠閒的享用完早午餐後,別忘了逛逛 Coolidge Corner 附近的小商店消化一下,不管是課業還是工作壓力,都跟他們說掰掰吧!

這樣開啟週末的序幕,你準備好了嗎?

☞ 店面資訊:
Website: http://www.zaftigs.com
Location:  355 Harvard St., Coolidge Corner, Brookline, MA 02446
(地鐵 C 綠線 Coolidge Corner 站下車)
Tel: 617-975-0075
Hours: Sun-Wed 8am-9pm Thu-Sat 8am-10pm
Price Range: $11-$30 (from Yelp)

 

ma

 

 

Emma Chung

追求舒服自在,喜歡發掘實用有科技感的事物,夢想是環遊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