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好好逛 – 波士頓美式超市美食區大評比!

波士頓超市要說出國旅遊一定要列入口袋清單的行程,逛當地超市絕對是其中之一!每次看到架上琳琅滿目卻不知道是什麼的商品,就覺得好有趣,可以逛上一個小時都不是問題;而且超市裡賣的食物、雜貨等,更直接、快速地展現當地飲食文化和生活習慣。更重要的是,超市不會讓你餓肚子!

美國超市裡的熟食自助吧,大部份都會有一區櫥窗冷熟食,一區自助沙拉吧,還有一區自助熱食區。櫥窗冷熟食區單價不一,而自助吧區完全是秤重量計價,平均為 8.99 一磅。每家食物菜色都不太一樣,有中式、日式、美式、墨西哥和印度料理等,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菜單內容,如果你是喜歡一次吃各種不同食物的人,又不想排隊等餐廳,超市自助吧絕對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今天就介紹三家在波士頓市區的超市美食!(平均一餐約落在8-11美元左右)

 

star market logo

 

推薦指數 ★★★

Star market 是在波士頓當地成立的一家平價超市,他們家的水果,生鮮價格都比較低,現成的冷熟食也常常會有促銷價。這家在綠線 copley 附近的 Star market 自助吧設有沙拉、熱食、炸物、冷食、pizza  和壽司區,十分推薦他們的壽司,種類多價格合理,現場還有壽司師傅可以現點現做。熟食區偶爾也會有中式口味,常見的有糖醋肉、水餃、春捲等料理。

[沙拉吧]
波士頓超市自助吧

[壽司區]
波士頓超市自助吧

[現烤pizza]

波士頓star超市自助吧

[熱食區]

波士頓超市自助吧

whole food logo

推薦指數 ★★★★

Whole Food  是間賣有機生鮮蔬果的連鎖超市,不論店內擺設、裝潢,都給人乾淨、健康的形象。這家位於 Symphony Hall 附近,自助區並不大,菜色卻也不少,時常能看到員工在上新菜盤。非常推薦這裡的沙拉,食材乾淨、新鮮,雖然一磅都一樣是8.99,價格並沒有比較高,但在這裡很容易就不小心拿太多樣菜而荷包大失血。一旁的冷食區也有小包裝的沙拉、麵食等,很適合小鳥胃的朋友們;這裡也可以找到盒裝日式照燒飯,不過價格有點高就是。另外沙拉區烤豆腐、烤花椰菜都很好吃,一旁還可以找到各種堅果,一次滿足!

[沙拉吧]

波士頓wholefood自助沙拉

[冷熟食區]

wholefood自助吧

 

roche bros logo

 

推薦指數 ★★★★

Roche bros 也是波士頓當地的生鮮超市,熱食的菜色種類不多,反而是冷熟食種類相當多元,常常看得眼花撩亂!這家位於 downtown crossing,一樓沙拉吧也是菜色相當豐富,有鮪魚、蟹肉、雞肉、蛋沙拉,白豆腐、油豆腐、新鮮水果等。地下一樓是各式各樣的冷熟食,冷藏區也有各種餐盒式的便當。很推薦這間的冷熟食,種類比起前兩家豐富許多,有印度、馬來西亞等比較特別的口味,而且價格不算貴,想要吃到各種不同的特色菜可以來這家逛逛喔!

[熱食區]

波士頓超市自助吧

[沙拉吧]

波士頓超市自助餐

波士頓超市自助餐

[冷食]

波士頓超市自助吧

波士頓超市自助吧波士頓超市自助吧

如果想追求便宜吃的飽,那十分適合到 Star market 看看 ;想要新鮮、少油膩的健康餐點那一定要去 Whole Food ;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異國料理, Roche bros 絕對能提供豐富的選擇!

[facebook-page href=”Boston-GPS-波士頓任你遊-893622837387621/” width=”600″ height=”80″ align=”left” hide_cover=”false” show_facepile=”false” show_posts=”true”]

Emma Chung

追求舒服自在,喜歡發掘實用有科技感的事物,夢想是環遊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