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 小編週報|波城活動特搜

時間過得好快,2016 正式邁入第二個月啦!二月的第一週就要迎接農曆新年,雖然在國外的大家沒辦法回家鄉和家人團聚過年,但在波城還是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年貨和年菜,各地更有不少活動,讓你在新年節日不孤單喔!

 

  週五  2/5

跟著波士頓著名 DJ 一起到 Whisky Saigon 慶新年!

Whisky Saigon 邀請著名DJ Malyna 到場辦一場電音秀,夜店現場除了有舞龍舞獅,前一百名到場的觀眾還可以領到紅包喔!(在夜店舞龍舞獅加上電音慶祝農曆新年,小編覺得好新鮮的組合啊!) 活動 10:00 開始,9:00 -11:00 之間只要三人同行,入場就可以免費喔!

Photo source: Whisky Saigon FB
Photo source: Whisky Saigon FB

預售票:$10  (這裡買)     現場票:$15

三人同行免費                    ☞ 活動詳細資訊

 

 

  週五  2/5

什麼!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要來哈佛廣場啦!

波城最古老的劇院之一 The Hasty Pudding Theatricals 每年都會選出年度最佳男/ 女演員,今年由 Joseph Gordon- Levitt 獲得最佳男演員,Kerry Washington 為最佳女演員。週五當天會有慶祝活動,Joseph 本人也會到現場親自領獎喔!

Photo source:
Photo source:  www.fanpop.com

⌦ 3:45 pm  @ Hasty Pudding Clubhouse  96, Winthrop Street  

詳細資訊

 

  週六  2/6

過年到哈佛廣場吃大廚料理囉!

哈佛商業協會舉辦  ‘Some Like it Hot’ Chili Cook-off ‘ 廚師秀,當天有各大名廚現場準備各種辛辣料理,試吃後還可以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一道菜喔!

Photo source
Photo source

⌦ 1:00 2:30 pm  @ Brattle Plaza  27 Brattle Street

詳細資訊

 

  一週展覽

週末藝文趣,看 2016 Sketchbook Show

Sketchebook 是許多藝術家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是激發創意、想法和靈光一現的時刻,到底sketchbook 有什麼魔力呢?來一探究竟吧!

 

hoto source
Photo Source

 

展期:1/29 – 3/3
時間: 平日6:00 pm – 8:00 pm  / 週六 2:00 pm – 6:00 pm

⌦  Nave Gallery Annex, 53 Chester St, Somerville, MA

詳細資訊        ☞ Facebook

 

 

  週末活動

北角紅酒喝透透 North End Wine Tour!

參加波士頓紅酒導覽,地點有North End, South End, Back Bay, 任你選,週末天氣好,不訪來一趟品酒之旅,用雙腳體驗波士頓的紅酒文化吧!

Photo source:
Photo source:

價格:$70

週六場次:2:00 pm , 3:00 pm , 4:00 pm
週日場次:3:00 pm

詳細資訊       ☞ Facebook

 

  音樂饗宴

The Boston Conservatory New Music Festival

從這週四開始到週日,Boston conservatory 有一連串的音樂表演活動喔!

Photo source: boston conservatory

活動日期: 2/4 – 2/7

詳細資訊

 

在這邊預祝大家過個好年!新年快樂唷!

Emma Chung

追求舒服自在,喜歡發掘實用有科技感的事物,夢想是環遊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