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小編週報 |波城活動特搜

一月來到最後一週,好像才剛跨完年,沒想到緊接著就是農曆新年了!趁著新春之前,來看看波城還有什麼好玩的活動!

 

 

 戶外活動

Fri. 1/29 -1/31   一年一度的哈佛廣場巧克力節來囉!

喜愛吃巧克力的你,這週五開始在哈佛廣場有場為期三天的巧克力美食節囉!各大設攤店家在週六下午一點到兩點更提供免費試吃,從 Ben & Jerry’s, Cabot Candy, Crema Café, El Jefe, Follow the Honey, J.P. Licks, Toscano 通通都有喔!

Photo source: www.boston.com
Photo source: www.boston.com

⌦ Brattle Plaza (in front of Crema Café at 27 Brattle Street)     617-491-3434

詳細資訊

 


  新知講座

Fri. 1/29    想知道 CNN、HBO 怎麼看待未來的媒體趨勢嗎?

哈佛商業學校週五舉辦 Entertainment & media 研討會,會中請來各大企業如:CNN、HBO 以及Morgan Stanley 等現場座談分享媒體經營之道,聽這些大企業家分享其經驗,相信一定非常受用喔!

Photo source: http://blog.eoffice.net/2012/03/new-york-city-office-hbo/

8:00pm – 4:00pm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詳細資訊


 活動展覽

Fri. 1/29  The finest hours 驚天駭浪電影首映+映後座談會

美國災難劇情片驚天駭浪首映場就在 Downtown AMC,當天會有映前會以及會後餐點,喜歡看電影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請提早30分鐘前入場
*套票包括映後座談及餐點

詳細資訊


  公益活動

Sat. 1/30-1/31   Super Hunger Brunch! 吃早午餐捐餐點

The Greater Boston Food Bank 與波士頓餐廳合作,早午餐消費金額每一美金捐出三份餐點給在麻州需要的幫助的朋友們,週末相約朋友去吃早午餐,聯絡感情一起做公益吧!

photo source: the greater boston food bank

*各合作餐廳請到官網查看,記得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喔!

☞ 詳細資訊


  學生音樂

Sat. 1/30  到 Berklee 聽 A Cappella !

聽膩了流行音樂嗎?到 berklee 聽聽來自各地不同國家組合成的人聲合唱比賽吧!

*目前入選學校有Emerson College、Bost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Harvard University、Colleges of the Fenway 還有Northeastern University.

Photo source: www. Berklee.edu

7:00 pm / Berklee Performance Center  136 Massachusetts Avenue, Boston

詳細資訊


  公益活動

Mon-Sun. 1/25-1/31 到 Bon me 拍照打卡幫你做公益

Bon Me  在這週舉辦 SmileWithBonMe 拍照打卡活動,只要你到BonMe吃飯拍照或是到BonMe chestnut hill 的餐廳打卡並標記#SmileWithBonMe,就會幫你捐出一美金到公益機構喔!

Photo source: https://www.instagram.com/bonme/
Photo source: https://www.instagram.com/bonme/

 

詳細資訊

一月結束後,緊接著就是二月的農曆新年啦!除了新年,二月份波城也迎來好多大型活動,想知道接下來有什麼不容錯過的,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小編週報|波城活動特搜喔!

 

Emma Chung

追求舒服自在,喜歡發掘實用有科技感的事物,夢想是環遊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